Tsu.

【佣占】Holden#7

奈布面无表情地从衣襟下摆割下一缕布条,左手不甚灵便地把布勒在右手手臂上止血,也顺带着缓解一下肌肉难以自制的颤抖——刚才被瑟维的手下放枪擦到了手腕,又强撑着手疼回刚了四枪才开了条路逃出来,逃出来以后又爬了梯子。暂时右手是没法用了,再用得废。

大意了。

瑟维是有备而来,或者说那个绑匪干脆就是个饵。这饵分明下得粗陋至极,可偏偏自己还是咬了钩。

安逸惯了,果然容易变蠢。

奈布窝在废弃工厂的大排水管里轻轻哼笑,声音被回音拢得瘆得慌。

那两个中国人不知道哪儿去了,不过也不担心拖累了他们,瑟维这回怎么都得给他当替罪羊,这个没跑。不过瑟维来这儿的目的绝对不是他。

因为分赃的时候他连个铁屑都没拿。他不屑跟那条白眼狼平等互利,虽然那就意味着他那拼死拼活的一年半彻底没了回报。

而且那白眼狼现在升级成白毛大胡子白眼狼了哈哈哈哈哈哈。奈布苦中作乐。

这个工厂奈布轻车熟路,甚至连哪个井盖连通哪一根水管都记得一清二楚,从牢房跑出来之后他扫一眼就挑了个井盖掀起来爬下去,一路摸索最后来到了这儿。

爬到了五社区。

排水口临湖,不过被杂草掩盖得倒是很隐蔽。月光和湖面的粼光被草茎切割得支离破碎,唯有遥远的对面一个小木屋在杂草的缝隙中完整存在,仿佛构成了深邃的秘境。

奈布长呼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姿势懒懒地瞧着那个木屋,心里翻滚的无数个念头缓缓平复,最后剩余的却是疲惫但安心的睡意。

奈布闭眼勾起一个浅浅的微笑。

神奇。


裘克一脚刹车闷在伊莱家门口,却看到木门是虚掩着的。里面的烛光泄出来一点,间或被黑影遮住。

裘克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点怕这个神棍,刚才还满身的火气现在却被压得渣都不剩。他揉揉鼻子上前敲门:“克拉克先生,那个我们是二社区过来的,想......”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拉开了,伊莱扶了扶鼻梁上的墨镜淡声:“人找到了。”

“......啊?”

里奥和威廉也是一怔。

“跑到五社区来了,”伊莱走到光照范围之内,看向他们时里奥才发现这人原本一直温润微笑的嘴唇此时绷成了一条线,“几位可以在这里稍等一下,一个小时之内我会给你们来信,不过在这之前......我有几句话想单独跟他谈谈。”

裘克一听这话有点着急,刚想自告奋勇却被里奥扯了回来。里奥瞧了裘克一眼,冲伊莱点点头:“那麻烦您了。”

“您客气了。去屋里等吧,桌子上还有一些小吃,可以先垫垫肚子。”伊莱礼貌回礼,缓步走上沿湖路。裘克眼见一只白色的大鸟自湖上飞来,在伊莱头顶盘旋一阵便落到他肩上。

裘克回神:“他......”

“听他的。”里奥瞧着那人背影,“尤其在五社区里。”

“......我说的不是这个。”裘克思索,“这神棍今天穿的是私服吗?还挺酷的。”

里奥:“......”

然后伊莱屋里的点心裘克一块也没吃着。


奈布是被扇醒的......活生生被一翅膀扇醒的。

奈布睁眼一句脏话还没成型,先看到了伊莱家的鸟......还有端正坐在他对面的......伊莱?

伊莱好笑在他眼前摆摆手:“穿黑衬衫很奇怪吗?”

“啊没,很好看......不对你怎么在这儿?”奈布总算是彻底清醒,发现自己还是在排水管里,一大堆问号瞬间挤满脑子,但又不知道先拎出来哪一个来说,“你......”

“我下来还是很费劲的,估计一会儿需要等人来救了。”伊莱看了一眼他的手腕,皱了皱眉从背包里翻出纱布绷带和酒精。

奈布咂舌:“你还随身携带这些?”

“没以为真能用上,手给我。”伊莱拽过他的手,拧开酒精就往他伤口上倒——

“我靠靠靠靠靠!!!!!”奈布疼得感觉骨骼都在扭曲,“太残暴了吧你!!!!!”

“抱歉。”伊莱嘴上温和下手依然不怎么温柔,他慢条斯理给奈布缠完绷带,摘下墨镜抬头瞧着奈布,“不过还是要有惩罚的。”

奈布对上了那双蓝的像冰凌一样的眼睛。此刻那双眼睛里一丝的柔软都没剩。

“闹事,扯谎。”伊莱的笑容慢慢变淡。

“该坦白了吧,奈布·萨贝达?”

——分割——

我个起名废我终于起名了。爆哭

不要吐槽语法问题!我只是觉得念起来好听。抹泪

总算有进展了毕竟这算是牵手了对不对(打死吧。

接下来还是要长长长长长期拖更。

但是真心感谢各位的喜欢~。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