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

【佣占】Holden#8

里奥他们左等右等,最后被归来的猫头鹰引到了湖边伊莱家的对角线。

“奈布?克拉克先生?”里奥蹲身冲下面喊了一声。

“在呢没死。”奈布的声音带了点儿不耐烦,“带没带救援绳?”

里奥看裘克裘克看威廉,威廉......威廉看手上的麻绳。

“没带。”里奥叹气,“有麻绳,你想想办法吧。”

麻绳也没关系,军队里也没有救援绳这种高级东西。奈布撇嘴,问题不是绳子。最大的问题是......他不想帮伊莱绑上。

源于类似高中时候挨完老师骂还得帮老师干活的那种别扭感。

他瞧了眼伊莱,那人已经把墨镜扣回鼻梁上,看不到表情。


“我以神的名义向你保证,你这样得不到你想要的。”

那人听完自己并不完全的坦白缓缓开口,严肃得宛若祷告。

“那我就以军人的名义起誓。”

他好像笑了——实在不像个军人。

“就算我得不到,不属于我,我也绝对不会放开手,一直死缠烂打,饶不得他。”

果然佣兵团能把军队里养成的好性格统统磨掉。虽然这才是他的本性。

“你已经退伍了。”那人眯眼切中要害。

“你的神虚无缥缈。”他无所谓摊手。

“信徒一生不会背叛他的神。”那人一字一顿。

“军人一生不会舍弃尊严。咱们……走着瞧好了。”他起身拍掉屁股上的灰尘,歪头一笑。毫无破绽,“看看最后谁说的对。”

又扯谎了啊。他想。

尊严?最扯淡了。


回神的时候绳子已经放到眼前了,奈布抓着绳子的尾巴盯了一会儿,最后一笑,笑得有点恶作剧。

“会用吗。”他晃晃绳子问伊莱。

伊莱摇摇头:“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那没办法了,”奈布叹气靠近他,“抬胳膊。”

伊莱顺从抬胳膊,想着毕竟这个是专业的,然后......被奈布从后背环住了。

伊莱身子一僵。从来没跟人这么离得这么近,跟人群疏远习惯了被突然袭击他抗拒得要命。他看了看那双在自己身前系着结扣的手,打算跟这个过于不见外的家伙好好落实一下有关距离感的问题,回头的时候——耳朵蹭到了一个温软的东西。

......奈布的确是想让这个远离人烟的先生好好体验一把什么叫做别扭的,但没想到这人还升级了。

微凉的,软软的耳朵,从右到左,完美地蹭过他的嘴唇。

空气瞬间凝固。

伊莱的脑子“嗡”地一下,张张嘴一个字也没说出来,整个人就卡在了原位,耳朵却开始火烧火燎地烫。奈布眼睁睁地看着他耳朵由白净飞速变红,红到几乎滴血。

......太纯情了吧!!!

奈布强行镇定,系好绳子赶紧松手稍稍远离了这个半石像,用无关紧要的声音道:“你乱动什么——上去吧手抓紧,别忘了把绳子给我扔回来。”

半石像闻言拽了拽绳子,被拉上去的过程死活没再看他一眼。

也就没看到奈布那张也开始发红的脸。

其实挺软的估计手感也不错刚才如果伸舌头的话......靠!!!

奈布被自己的想法流氓到了。

......还有点遗憾。

......操。


玛尔塔给奈布回电话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两点了,简单地聊了几句玛尔塔放下电话,转头冲驾驶位上的女人礼貌微笑:“今天实在是太麻烦你了。”

女人弯了眼睛:“能帮上恩人就不麻烦。”

白色的豪华轿车里满满的全是馥郁的巧克力的香气,但是完全没有让人腻味的感觉,恰到好处的浓度懒懒地勾起了一点疲累的倦意,但不至于困顿。

玛尔塔极力不让自己毫无形象地打哈欠,揉了揉眼睛拉开车门:“那我先进屋了——要不你先住在这儿?这么晚开车不安全。”

女人含笑:“不必啦,我这边还有个房子。”

。忘了人家有钱来着。

玛尔塔点点头刚打算转身进屋,却听女人用柔软的声音向她发出邀请:

“明天......有时间吗?有的话一起去逛街吧。”

直男玛尔塔已经快一年没逛过商场了,而且这还是一个很有品味的女人在邀请她,一时间属于女人的那部分开始复苏。

她回头明媚一笑。

“好啊。”

————分割————

耶。我溜回来了。

1551终于撑到奈布他俩有进展了我好兴奋(老变态。

流氓先耍起来不怕没进展!。大吼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