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

【佣占】Holden#6

绑匪面对着墙蜷成一团正昏沉睡着,被铁门开锁的声音激得立马清醒。他一翻身坐了起来,却见一个狱警进屋,回手轻轻把门掩上,把玩着警棍坐在另一张床上。那狱警一身制服好像不大合身,宽大的帽檐下整张脸几乎都在阴影中,唯有那双蓝眼睛亮得可怕。

绑匪又隐晦地看了眼那门——说不定有机会出去。

“我跟你打个赌,”狱警悠然开口,嗓音里还带着清亮的少年感,“你敢在我允许范围内乱动一下,我让你这辈子再走不出这个屋。”

绑匪上上下下打量了这狱警单薄的身量,嗤笑一声,挑衅似的晃了晃手腕。

下一秒咔嚓一声,手腕猝不及防被一股大力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背折过去。

狱警仿佛凭空出现在他面前,死死扣着他的咽喉,窒息感把他剧痛下的吼叫堵了回去。那双蓝眼睛居高临下地睨着他,在缺氧的模糊意识中,他甚至感觉自己就是一团烂泥。

狱警漫不经心晃晃他那只软软耷拉下来的手,碎骨与神经之间的摩擦似一把把小刀,一下一下地剐着他的大脑,又把他从昏沉中拖了出来。又听狱警轻声细语:“我脾气好,给你一次机会。我的确是有些问题要问你……但也不是非你一个,懂了吗?”

绑匪本能中的求生意识让他无力地点点头,狱警这才放开他的脖子,撸起他断手的袖子,翻过他手腕点了点上面一个不大明显的文身,似笑非笑:“深渊佣兵团?不是早完了吗?”

也不等他回答,狱警自顾自摸摸下巴:“感觉刚纹上没多长时间啊……现在老大是谁?那个没露过面的后勤?或者是以前的可爱情报员?还是……”

他歪歪头,栗色的短发耷下一绺,抬手拿警棍格住了呼啸划来的小刀。

“老搭档瑟维·勒·罗伊。”狱警转头轻轻叹口气,“穿墙术越来越精妙了啊。”

白发绅士收回短刀贴在胸口,仿佛那是一朵艳丽的玫瑰花。

他优雅一笑。

“老搭档奈布·萨贝达。你也越来越愚蠢了啊。”


“你说你来的时候路上堵车了?”裘克从上路就没把油门松开过,就差把它闷到底,“五社区到二社区的路一年到头都没堵过一次!”

“那时候有辆车横在路中间了,熄火的,里面没人。”威廉给他们两个看了眼他拍的照片,“交通队也联系不到车主,说是调解很久才把车拖走。”

“所以里奥,”裘克咬牙切齿,“萨贝达那混账到底上哪儿鬼混去了啊?!”

里奥坐在副驾上瞧着窗外,沉默半晌开口,却没回答他的问题:“你知道奈布以前是干什么的吗。”

“军人啊,退伍了跟着大姐过来的嘛!”裘克急了,差点把油门踩到底儿,“说这个干啥你回答我啊!我快急死了!”

里奥转头,声音沉到最低。

“他来之前有一年半的空窗期,玛尔塔都不知道他去了哪儿——虽然他自己说是出去旅游了。”

“他立过三等功,士官,可是不到三十岁就退伍,现在却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你觉得会是这里有什么东西能让一头野狼甘心做一条被圈养起来的狗?”

“还是这只狗一直没在我们面前亮出獠牙,撕破猎物的喉咙?”

————分割————
 被教育荼毒脑子不大对劲。
 我。努力。周更吧。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